釋放情緒,讓愛活起來

心靈療癒20170213  

相愛的人就不會爭吵嗎?
有爭執就代表不愛了嗎?

情緒問題沒有對錯,完全只是立場角度不同,我忘了換成你的立場,你忘了站在我的角度。

⋯⋯

我很愛你,所以不想要我們之間存有情緒垃圾。

昨天清理了那些累積的能量,情緒需要出口,就像家中垃圾要定期清除,才能保持暢空,為了就是要在充飽愛的能量。我先滿足了自己的情緒,再轉念試著理解你的情緒。...真心的,寫了一封信給你,表達我的想法,我的愛。#我們保有自己的觀點,又理解對方的需求。

今天還特別去河邊丟了小石頭,做了一次水冥想。

天使卡要對我說:在關係中避免權力鬥爭。只要把握自己的力量,你就不會為他抗爭。"了解自己需要的是什麼"

你會釋放感情嗎?
http://health.big5.enorth.com.cn/…/20…/06/05/000344603.shtml
*『心理學治療法』的核心是提倡不積累『感情勢能』,即心理上受到的外界刺激,一定要與承受力保持平衡。因為感情的大起大落,會使人的身心處於失調狀態,造成『感情勢能』。當其潛在的『能量』超過一定限度時,就會造成生理代謝紊亂,免疫功能降低,必然會引發或加重某些疾病的病情。

*在疾病的療癒中,心靈的治療永遠比藥物更有效。#百病由心生

#你們喜歡那個圓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