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情緒深陷低潮時    你是怎麼處理的

20181015.jpg

當情緒深陷低潮時

你是怎麼處理的

盡情渲洩或任由情緒在心裡擱淺

你是否找到自己的信念

支持著你

陪你走過低潮


通常單一事件的發生

並非源自此事件本身

今早我感覺到,心裡有一股緊繃感

散步後,沒得到改善

我明瞭,事件雖己落幕

但情緒卻不願意過去

我努力的思索

事件背後的涵義和更深的核心

不想讓這些情感在心裡增長、強化


雖然身邊許多愛我的親人

但最終能處理、面對,也只有自己。

沒有任何我身外的東西,可以撫慰。

早上很努力的為自己做做畫療

允許我可以變成很多顏色

每個顏色都是一種情緒

不勉強 "心"

每一次都進步一點吧!

因為我真的不太擅長...


#和諧粉彩練習3
#允許自己可以是很多色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