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療癒自己,一定要先觸到自己。如果無法觸摸自己,所有的療癒都只是表象。(淑文老師)

當我第一次觸摸到自己最喜歡的顏色時,忍不住掉眼淚。

如同老師書中寫的…生命的本能都是愛自己,自己和自己在一起。自己和自己分離了,才會有創傷出現。

現在我可以看著自己說:我愛妳,而且接受這樣的妳。

於是...對於我自己,可以說是久別重逢,我一直都在,而我卻從未察覺到。

42歲後,我才開始學習愛自己,與自己相遇。

如果不是癌症,我永遠都不知道,我的最愛就在自己身邊。

在我無盡的生命中,一切都是完美、圓滿而完整的。

我一直都被神保護著、指引著。

我可以安心地探索自己的內在;

我可以安心地探索過去; 

我可以安心地展現我對生命的視野。

真正的我,遠超過我的人格---過去、現在和未來都是。

此刻,我選擇超越我的人格問題,承認我生命的偉大、輝煌。

我完全願意學習愛自己。

在我的生命中,一切都是美好的。

-創造生命的奇蹟/露易絲.賀-

當我意識到,我與神性的自己在一起時,那種滿足、溫暖、被愛的感覺。

像是一位久違的老朋友,我與宇宙力量又再度連結。我不孤單,我是被愛的。

經歷了那麼多世,我們終於相遇了,謝謝我(神性)一直默默的等待著我。

我真的很愛我(神性)。

 

麒2017/3/3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療癒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