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夜裡睡前,才一闔眼,腦中畫面就跑出一隻怪手,當時我不敢往上看。

隔天,我覺得這個夢,是有特別的意義,它似乎透露出我一直以來最怕的東西。我相信這個東西是所有人都曾怕過的,尤其當我們身處黑暗時,往往你的腦中畫面,已經嚇死自己好幾次了。

從小三個孩子,就我最怕妖魔鬼怪,所以,對於一個人睡覺這件事,花了很長時間克服。但是,無論做什麼事,只要是去陌生的地方,我就是會害怕一個人。

我想在輪迴轉世的靈魂裡,一定曾記錄某個時間點曾感受到的恐怖經驗,大腦深刻印記,當類似情境出現時,便開啟潛意識的自我保護機制。

量子轉念的效應/陳嘉堡老師

人為什麼對於未知的事情會有恐懼感?那是來自於自己會誤意念頻率帶來的震盪,才無法集中在真正的實相上。以你剛剛說的比喻來看,你無法肯定一件事時,就會有恐懼感,你的核心信念為「無法肯定一件事時,就一定會發生你無力改變傷害你的事,並且你絕對會因此而恐懼」,你深信這個「事實」。其實任何一種「肯定」,都是你對於那個認知「肯定」的想法。

我先生說,對於害怕的事,就是親自去證實。他說,以前和一群朋友夜遊時,走到山上,突然覺得前方有個類似人頭的東西吊掛著,上山的朋友嚇的往回跑,只留我先生一個人,他那時心想,如果我不去弄清楚,當想起這件事一定會永遠害怕,於是他一個人鼓起好大的勇氣,上前查看,當他手朝類似人頭的東西揮過去時,才發現...原來只是一個輪胎。(我突然又好崇拜我先生~)

 

於是我對這些不知明的恐懼,我畫出來了....並做了刪除動作。(然後,我發現看了會頭暈...)

 

在釋放完恐懼後,抄寫一遍大佛頂首楞嚴神咒迴向給自己。

我的天啊! 花了三小時,我的手快廢了。

 

自從開始療癒後,我發現自己比較敢一個人睡,內心有了力量,就不會容易驚恐。

不過,我還是不看恐怖故事和影片,了解能量是會牽引的,盡量不讓自己身處於這樣的環境。

楞嚴咒被譽為中之王,此有大威力,放大光明,能以佛之凈德覆蓋一切,以白凈大慈悲遍覆法界,有不可思議之大威德,持此的人,能退避一切怨敵,摧毀一切邪巫詛咒,避免一切災難橫禍,能降伏一切天魔外道,消除一切奇難雜症惡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