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業」就是經由行為而形成的模式,也可以說是因果法則。陷入其中的任何一個模式,就是所謂的「卡在」脈輪裏。

我們被困在不停打轉的漩渦裏,停留在某個特定層面跳脫不了。可能是一段關係,一份工作或某種習性,不過通常是一種思考模式。(脈輪全書)

因為了解到這一層面,從我的直腸癌與坐骨神經問題,我察覺到第一脈輪「卡住」了。

「生病」的脈輪無法輕易改變既有的狀態,於是卡在開放或封閉的情態下,這時脈輪就需要療癒,不管是什麼東西阻礙了脈輪,都必須把原因找出來,排除。

昨天清理完,內心彷彿提醒我還有與母親的另一個情緒時。

因為痛還持續,表示仍有問題存在。當問題愈挖愈深時,痛感就會愈來愈明顯,就像束住的經絡,突然鬆開,血液開始流淌,神經開始有感。

老師將我帶回前世的過往。

我這樣寫…

致~業(累世冤親債主)

我前世曾對不起你(妳)們,不管你(妳)們,現在是否感受得到我的心,這一世的我,為我曾犯下的過錯,說聲"對不起",我真心誠意的表達我的歉意。我知道你(妳)們等了好久、好久了。我曾讓你(妳)們受苦、痛苦、恐懼、害怕...那些錯誤,我不敢期望你(妳)們的原諒,但是我真的知道自己錯了,犯錯就是錯,沒有理由與藉口,可是現在我想說: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(妳),我愛你(妳)。

謝謝你(妳)們沒有放棄,讓我能正視、看見、並體驗到那些痛苦的經驗,感謝你(妳)們一直在等我,如果沒有你(妳)們,我不會知道我的問題,如果沒有你(妳)們,我不會努力療癒自己。

謝謝你(妳)們願意給我機會,在這世療癒的旅程中,藉由你(妳)們來療癒自己、經由自己的經歷在傳達給別人,這些殊勝的功德都因你(妳)們而開始...

懺悔文

弟子游○○至心懺悔自從無始至於今日。未識佛時。未聞法時。未遇僧時。不知善意。不信因果。遇不善緣。近惡知識。動身口意。無惡不為。身業不善。行殺盜。淫。口業。妄言綺語惡口兩舌。意業不善。起貪嗔癡。殺父殺母。殺阿羅漢。破和合僧。出佛身血。焚燒塔寺。誹謗大乘。侵損常住。汙梵誣僧。犯諸禁戒。作不律儀。自作教他。見隨喜。如是等罪。無量無邊。今日披陳。發露懺悔。惟願三寶。同賜哀憐。今我罪根。一念霜融。悉。皆清淨。

懺悔 祝福.PNG

當我寫到 "說聲"對不起",我真心誠意的表達我的歉意" 那時我突然一陣乾噁,從來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。

我想他(她)們,正在接收到我的訊息,接受這封遲來的道歉信。

我們的每個想法、每個念頭,都帶有能量。其中最強大的能量,是來自"感恩、慈悲、愛"。

心是掌管信息的,而信息和能量是不可分割的。所以能量通道堵塞了,首先要從心(信息)來調整。(用心療癒)

麒 2017/3/23

未設定內容)

arrow
arrow

    若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