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學生準備好時,老師自然就會出現…
2015年因為癌症的轉移,
使得我必須正視”身體”它到底要告訴我什麼?
那段期間,我雖然努力保持樂觀的心,
但我心中常常有股恐懼與害怕一直伴隨著我,
其實說實話,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,
我只是不敢去想,在外表盡力保持好心情…
但是,我可以騙過成千上萬人,就是騙過我自己的心。
一直到2016年7月我終於受不了,
約了妹妹一起問事。
7月17日那天我們相約有新店市公所站的星巴克,
那次是 菩薩親自下來,
以前問事時,我從沒遇到菩薩親自下來
(有時心裡想,大概我問的事都比較不重要吧!)
.
菩薩的第一句聖訓…
心中疑題一大堆
無人可解心中問
遲疑遲遲前來問
願解未來方步向
.
那次  菩薩指示我,要我去上心靈課程,
而且是深入的那種,
我找課程跟筆者說,
在請筆者問菩薩。
回家後一直在網路上不斷尋找,
但是就是找不到覺得適合的,
而且太多人的講座課程,對我也沒幫助,
太接近宗教類,
又感覺怪怪…
找啊找啊!感覺好難找!我好想直接問菩薩…
於是有一次,像往常在找課程時,
突然看到”人生難免會有傷”的新書發表會,
本來不想理會,
但還是稍微看一下海報內容,
當下看到作者說,她是如何把自己困擾了30年的汗斑和皮膚過敏,
靠著她認出童年一件一件受創事件,
自己運用方法從心靈層面來清理療癒,得以擺脫。
作者說”當我們完整自己,就能完整所愛的人”
就是這樣,我和淑文老師結緣了,
當然,我是有問過菩薩,是菩薩許可。
我先報了6週課程,當我和淑文老師提及我會來上課的原因,
我在訴說時,老師也感覺到,
她說…我起雞皮疙瘩(老師也是有感應的人)
感覺菩薩就在我旁邊,叫我要好好教課。
我一直不敢想,
原來我對父母,
有那麼多的憤怒,
當我第三堂在父母關系這堂課時,
我畫著與母親的關係,
老師看著畫,
她說…妳的畫裡不只有愛還有憤怒,
老師的提起,我才突然感覺到…好像是…
於是,老師要我把那個憤怒情緒釋放出來(畫出來)做刪除在重設,
我真的終於好好哭了一場,
當我在重新設定時,
我發現…我氣母親的理由是我對她犧牲委屈自己的怒氣,
氣她為何不敢自由做自己,
氣她為何要用她的愛來綁架我們的情感…
哭完後,我突然感覺到,其實我好愛好愛我的母親,
因為太愛她,我願意承傳她的癌症體質,
願意接受她給我所有的負面能量,
做完釋放後,心中突然無比輕鬆,
最神奇的是,我回到家中,
母親又一如往常的要開始對我抱怨父親、我們…,
以前,我總是會想逃避,不想讓她說…,
這次,我居然用力抱她,我沒理會她的抱怨,
我只是跟她說,妳是很棒的媽媽,
就算妳沒有做這些,妳依然是我最愛的媽媽…
老師說:我們和身邊的人都有一條無形的線連著,
我們無法改變別人,
但是當我們願意改變自己並朝正向的方向轉動,
與我們相連的人,也會一起朝正向轉動。
.
說了一堆我的心事…
現在我想說的是…
想有擁有清淨的水池,
就必須先把汙泥清除,
重新注入潔淨的水源。
.
感謝 菩薩讓我去面對我自己不敢面對的事情
感謝 菩薩讓我去面對我自己最脆弱的那一面
感謝 菩薩在我最徬徨迷惘時給予我一條明路
.
雖然我也不知道接下來這一類型的課程
可以讓我發揮到甚麼程度,
但我會努力重新學習新的事物,
並且用所學幫助更多的人
阿彌陀佛
 
麒 2017.3.3
arrow
arrow

    若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