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提到這個機緣,要回溯到我失去第一個孩子時,那時經妹妹的介紹,認識了在跌倒的地方.png才剛開始協助菩薩辦事的他,那時感覺他真的還像小孩子,沒想到隨著我的小孩長大,他在短短的六、七年間進步好多,現在已經感覺他真的是老師級。

我記得2014年的4月(應該吧??) 我接受直腸癌的手術,手術切除了20多公分的大腸和直腸,那時很幸運的切除的部份和肛門只相距不到十公分吧!(驚驚~~)

在手術前他就一直很熱心的關心我,協助我,我最記得的事,那時我本來不是第一刀,但不知道為何?當天早上臨時通知我,我是第一刀,突然想到,他前一天有說…”菩薩晚上會來看我”.

由於我的部位是腸道,要進食是需要一些時間,這期間更是嚴禁奶製品。剛好手術前他曾拿蘆薈汁給我,我要付錢時,他說是菩薩送的,他不能收錢…

這就是我和蘆薈汁的緣份,因為是菩薩送的,有掛保證,我一定會好好的喝,那次在它的協助下,手術傷口的復原狀況很好,期間我完全沒吃到醫院的消炎藥和止痛藥,醫護人員說…妳很會忍痛唷! ( 是嗎?我最怕痛,我連看牙醫都緊張的要命)…我心裡是說...其實我是靠這瓶和一直念”南無觀世音菩薩”...….(待續)

也是因為如此,從不相信,也不使用營養品的我,從此便和這個營養品就結下很深的緣份。

*我與菩薩的緣份"那時我失去了你,你卻引領我找到往後生命明燈"

大腸癌手術後飲食

http://rectum.house93m.com/indexg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消炎 止痛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